青椒能不能亖一亖

抱一丝啊 我没素质

[蛇遥]手感不错5

蛇遥文哦,如有看的不适随时可以左上角。

如有ooc归我,一共2023字。

前篇 

“唔嗯!咳咳咳!喂,洋子走路的时候看着…咳咳咳咳!点,都撞到人了”蛇仓正喝着遥辉上次给他买的咖啡豆泡的咖啡,被洋子这么一撞差点洒队服上,辛好只是呛着了。

自从换上了遥辉给他洗的队服后,就像是有了洁癖似的,不让任何人碰脏或碰坏。

“啊,非常抱歉!您没事吧!要不要我给您拍拍!”洋子看着蛇仓正难受地咳嗽着,生怕蛇仓咳过去。

“不...咳咳咳!用了,洋子啊下次看着点”蛇仓心里想着怎么老是在喝咖啡的时候遇上这种事啊……诶嘿,因为我不想让你喝上咖啡(bushi)



自从遥辉有了泽塔升华器后,也是非常辛苦呢,但在一次意外中变身泽塔后,被怪兽的光线直接打中腹部随后泽塔便化成了光粒子消散。

“?!”蛇仓盯着屏幕上化为光粒子的泽塔着急了,蛇仓其实早知泽塔奥特曼是遥辉了,当时还变成了无幻魔人“借”走了遥辉的泽塔升华器,并且复制出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就是颜色不一样,泽塔曾经对遥辉说过,腰上放奥特勋章的盒子地球人是看不到的,但仅限地球人,蛇仓真实身份也并不是地球人,他是无幻魔人,自然能看见遥辉腰上的盒子。

“诶?!泽塔奥特曼被打散了?!”洋子也只是在担心泽塔奥特曼,她是地球人,是看不到遥辉腰上的盒子的,她也只以为泽塔就是泽塔自己。

“诶?队长您去哪?”洋子见蛇仓慌张的冲出指挥室感到奇怪。

“我去个厕所!!”


“遥辉!遥辉!!遥辉你在哪!!”蛇仓已经到了泽塔化为光粒子的废墟中。

“遥辉!”蛇仓看到了遥辉昏倒在非常危险的地方,遥辉正上方有个快要掉下来了大石块,可能遥辉所处的废墟还会随时倒塌,以人类的身驱在石块砸下来的时候自己肯定带走不了遥辉,那就化身无幻魔人吧。

在大石块砸下来时正好抱走了遥辉,那里的废墟也瞬间倒塌了,蛇仓也变回了人类的身驱。

遥辉脸上也有不少的伤口,蛇仓见遥辉目前还醒不过来就赶紧带遥辉回了军械库。


“诶?!这是遥辉吗?他怎么受了这么重的伤啊”洋子和结花震惊了,明明遥辉当时应该不在怪兽的附近啊。

“先别说那么多了!我带他先去医疗室检查一下,结花你现在马上解析那个怪兽的弱点和它当时发出的异常波动”蛇仓带着遥辉跑向了医疗室的方向。

蛇仓还没亲自知道遥辉检查后的结果,那只怪兽便出现了打散泽塔的地方。

“你这家伙还真是让人厌烦啊!怎么偏偏出现在这个时候”蛇仓交代好医疗人员看好遥辉别让他醒来后随便走动后独自跑出了军械库。

蛇仓看附近没人后按下了黑暗泽塔升华器的按钮进了亚空间后放入了访问卡。

“蛇仓,允许访问”

“芝顿,庞顿,魔格大蛇”蛇仓放入了怪兽勋章。

“芝顿,庞顿,魔格大蛇”

“让你们久等了,请赐予我黑暗之力吧!”

“芝庞顿”


“诶??!怎么又出现了一个怪兽啊”结花懵了,洋子也懵了,这怎么办啊还能怎么办啊肯定要让洋子去驾驶乌英达姆了啊。

“我去驾驶乌英达姆!结花你继续解析吧”


在洋子到达现场时竟然看见了那两只怪兽在打架。

“诶?!!!结花这两只怪兽怎么打起来了啊”

“我也不知道啊,洋子你看着上吧!”

“啊?!那我就去打之前打散泽塔奥特曼的怪兽了!”洋子也发现了另一只怪兽就像没发现自己在这里一样,还在那里自己打自己的。

“真是的,你这怪兽别看不起人啊!”说完洋子也加入了战斗。

“洋子!那只怪兽的弱点应该是它的胸口处!只要一直攻击它的胸口处或许就行了”

“好的,喂!怪兽!不管你能不能听得懂我说的话,请你和我一起攻击它的胸口处吧!”蛇仓照做了。


洋子向怪兽的胸口处发射了炮弹,那只怪兽被攻击到胸口处往后退了几步,蛇仓趁机向它发射了类似于火球一样攻击,然后怪兽炸了。呜呜呜呜不知道怎么弄死这怪兽所以就这么写了,斯米麻塞!


蛇仓变回了人类模样,第一时间跑去了军械库查看遥辉的情况。

“诶?队长您怎么来了”遥辉在蛇仓刚到军械库的时候就醒了,还在疑惑自己怎么在这。

“身体状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问题?”蛇仓担心坏了,毕竟伤的这么重。

“哦斯,我没有什么问题,对了队长,那只怪兽呢”遥辉好像并没有注意自己的身体,居然在关心那只把自己打散的怪兽怎么样了。

“……已经被洋子还有一只奇怪的怪兽打败了”蛇仓对遥辉这种不关心自己身体的话语非常不满,他到底知不知道那个时候自己差点就被大石块砸死啊?如果蛇仓没及时赶到……

“奇怪的怪兽?是什么怪兽啊,对了队长,洋子前辈有受伤吗?还有那只奇怪的怪兽最后去了哪里啊”遥辉自己身体都不在乎居然还在说什么怪兽去了哪。

“遥辉啊,你为什么会在泽塔被打散的地方昏倒?还受了伤”蛇仓转移了遥辉问的问题,他不想再听也不想回答遥辉只关心他人都不在乎自己的问题。

“啊?我,我当时在支援泽塔奥特曼来着,然后好像不小心也被怪兽袭击到了,啊哈哈哈队长我真的没事了,只是轻微的伤而已一会就可以归队了!”

“不行,你必须休息个几周,你这可不像是轻微的伤,如果被我发现你私自归队,你小子试试看”蛇仓说完后便走出了医疗室,他发誓等之后遥辉身体好的差不多了就让他写五千字的检讨,这次绝对不会对遥辉心软。

“诶?队长!等等啊我真的没事了!”




评论(8)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