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能不能亖一亖

抱一丝啊 我没素质

[蛇遥]手感不错6

蛇遥文哦,如有看的不适随时可以左上角。

如有ooc归我,共2340字。

然后说一下废话,这篇文其实是我在麻辣烫店里写的,写到一半就停下来吃饭了,结果有个女服务员突然走过来对着我说“小姑娘吃饭真斯文,人长的也漂亮,真好”救命,好尴尬!!!看来她没发现我桌子下正翘着的二郎腿……

前篇 

正文↓

遥辉已经足足在医疗室呆了一周了,他感觉自己都要闷死了,天天不是听着军械库的人员在门外走来走去就是听着医疗人员说着自己的伤势有多重。

“呃啊啊啊啊啊我已经躺了一周了!真的没事了,你们怎么就是不听啊”遥辉真的躺不下去了,再躺下去他恐怕直接就要躺死在这了。

“抱歉遥辉,蛇仓队长和我们嘱咐过,如果你一直嚷嚷自己没事还硬要归队的话就当做没听见,况且你这伤这么重本来就是要躺个二周的,现在也就才一周……”医疗人员也很无奈啊,毕竟自己也是奉命行事。

“真的没事了,队长只是大惊小怪而已,你看我都没有事了”

“遥辉,你还是省省吧,不是蛇仓队长大惊小怪,是你大事化小事,蛇仓队长发现你的时候你正处于快要倒塌的废墟当中,要不是蛇仓队长及时把你扛走你现在可就不是躺在这里了”医疗人员也对遥辉这样不在乎自己身体的话语感到了些许不满。

“遥辉,听说你就躺了一周就想急着归队?”蛇仓推开了医疗室的门并走了进去。

“你先出去吧,我想和遥辉单独谈谈”

“啊,好的蛇仓队长”医疗人员在心里默默的为遥辉祈祷着,祝他在蛇仓队长手里能够活着回来。

“诶?!!啊我,等等!你别走啊!”医疗人员已经走出了医疗室并关上了门,遥辉心里有一丝不妙,他一直都记着队长之前对他说的如果敢私自归队他就完了。

“啊……哈哈哈哈哈,队长我没有啊,我真的没急着要归队”

“是吗,这里的医疗人员和我说了好几次你天天吵着要归队,你还说我大惊小怪?”

“啊,我那个,非常抱歉队长……但我是真的想要归队,我现在既能跑又能跳的,真的没事了”

“啧,那好吧,不过你下次如果还敢私自行动还带伤回来你试试看”

“哦斯!绝对不会了,非常抱歉让您担心了”

“哦~对了,明天记得交上你的五千字检讨到我这来”

“诶???队长您是在开玩笑吧!我真的知道错了!”



“诶?这是什么怪兽啊,好像从来没见过,结花前辈你知道吗”遥辉盯着指挥室里的屏幕投放出来的怪兽陷入了沉思与疑惑。

“呃,这个我还是先解析一下吧……”结花不想被遥辉发现其实自己也不知道。

“诶?这么说结花前辈也不知道吗?”

“呃啊啊啊啊遥辉你别吵啦!我正在解析呢”结花急了!她急了!

“哦斯…抱歉结花前辈,那队长您肯定知道吧”遥辉向蛇仓看去,发现蛇仓正盯着屏幕上的怪兽皱了眉。

“遥辉你去驾驶赛文加,洋子你去驾驶乌英达姆”

“哦斯!”

“明白”


遥辉和洋子到达现场时发现这怪兽似乎没有想要破坏城市的样子,还是呆呆的愣在那里。

“啊咧?洋,洋子前辈这是???”

“这个…我也不知道”

遥辉驾驶着赛文加才刚靠近怪兽,怪兽就被惊动了,只向赛文加发起攻击。

“诶?怎么突然动了啊?哇啊啊啊!”怪兽直接把赛文加推倒在地上还压了上去打。

“赛文加受损程度80%,可行动时间结束”

“诶?!可恶你这家伙!”遥辉愤怒的按下了泽塔升华器的按钮进了亚空间后将访问卡插入了泽塔升华器中。

“遥辉,允许访问”

“宇宙拳法,秘传之技”

“赛罗师傅,赛文师傅,雷欧师傅”

“赛罗,赛文,雷欧”


“哦斯!”

“喊出我的名字吧,泽塔奥特曼”

“泽塔奥特曼!”


“泽塔奥特曼,阿尔法装甲”

“好嘞!遥辉我们上!”

“哦斯!”

“诶不对?这怪兽不对劲!等等!遥辉!别过……!”

怪兽对着泽塔发出了异常的光后逃出了他们的视线。

“呜呃,这光好刺眼,泽塔你没事吧?”

“呃这个…我倒是没什么事,就是遥辉你……”

“啊?我怎么了吗”

“你摸一下你的头”

“哈?哦斯,诶?这是什么?耳朵?诶?!!!!!!还是狗耳朵!”

“那个,你身后还有条…尾巴”

“诶?!!还真有啊!泽塔,怎么办怎么办我一会还要回军械库啊!泽塔你快想想办法啊”

“遥辉别什么都来问我啊,我是光之战士,对这种光波是免疫的,之前好像听希卡利老师说过来着?但我没听啊!!”泽塔觉得没必要听,奥特曼是对这种东西免疫的吧。

“泽塔那我怎么办啊,一会回去肯定要被笑话吧!”

“遥辉你不是有帽子吗,戴上帽子别人就看不见了!”

“泽塔,尾巴怎么办啊?耳朵倒是遮起来了那尾巴呢”

“啊,这个……我先走了遥辉”随后泽塔解除了变身回自己的空间呆着了。

“诶?怎么解除变身了啊,泽塔你怎么这样啊!太过分了吧!”

遥辉还是戴上了帽子,尾巴嘛……就只能让它露在外面了。

果不其然遥辉回了军械库被所有人用异样的眼神看着。

“遥辉?!你这尾巴是什么情况啊!”一个路过的维修队员震惊地看着遥辉。

“啊这个……喂…!你不要看啦!我,我走了”遥辉直接跑走了,但遥辉跑到了指挥室门口时他愣住了,自己这么进去会被嘲笑死的吧……!算了,进去吧。

“噗……!”映入眼帘的是自家队长的笑声,咖啡也从蛇仓的嘴里喷了出来。

“队长你别笑了…还有结花前辈和洋子前辈你们憋笑也不至于这么明显吧……都面目狰狞了”如果现在指挥室里有个洞,遥辉绝对会钻进去。

“遥...遥辉你这是…噗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洋子见遥辉看出来了就不憋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遥辉你怎么有着狗尾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结花笑的肚子疼还停不下来的那种。

“咳咳,还是挺可爱…的”蛇仓感觉自己要憋不住了,他好想笑,真的好想笑。

“队长您就别挖苦我了,您刚刚咖啡都喷出来了……”遥辉现在真的好像个委屈巴巴的狗狗,有苦但说不出。

“结...结花你带遥辉去检查一下...检查完...第一时间告诉我”蛇仓都笑的颤抖起来了还不忘了让结花带遥辉去检查。

“明...明白!哈哈哈哈哈哈”结花带着遥辉边走边笑,遥辉想死的心都有了。

“结花前辈…!我本人还在这呢,别笑了”

遥辉你还是庆幸结花没有对你抽血做实验吧








评论(2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