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能不能亖一亖

抱一丝啊 我没素质

[蛇遥]队长的手真的好大诶!

  是蛇遥文捏,如有感觉到观看不适可以左上角。

  如有ooc算我。

  正文↓

  在军械库难得休息的一天,指挥室的大家大眼瞪小眼,不过还是洋子先打破了这尴尬的氛围。

  “呃……不如我们来扳手腕吧…?怎么样?队长?遥辉?结花?”洋子觉得如果再这么大眼瞪小眼下去,会尴尬死的,干脆找点乐子吧。

  “哦斯!我没什么问题!”

  “诶?洋子你知道的我在这方面可比不上你们啊——哎…好吧”结花认命地把平板放下,她知道自己肯定掰不过场上任何一位的手腕,自己不答应的话肯定会被洋子拖走和他们掰手腕。

  “也好,难得休息,就陪你们好好玩玩吧”蛇仓看着自家三位小朋友都起了兴致,那自己肯定也不能让他们失落啊。

  “那么,就你了结花,哼哼来吧!”洋子第一局就盯上了结花,结花现在估计也是有苦说不出,只好失魂落魄地上前,而蛇仓和遥辉则在一旁看着。

  “洋子,我能不能用两只手掰啊——?”

  “那怎么行,那就不公平了,好嘞!预备…开始!”洋子掰的好像很轻松的样子,而结花就不一样了,用了全身的力气都没有用,最后洋子猛的一发力,结果可想而知呢。

  中岛洋子获胜

  “我就知道……都说了我这方面比不上你们嘛!”结花认命般地低头。

  “洋子前辈好厉害啊!请让我也来试试吧”遥辉一脸兴奋,但后面他可能就不会这么想了。

  “好啊,来吧,预备…开始!”遥辉还没和洋子掰过10秒钟,就被洋子掰下去了,遥辉一脸惊讶的同时,蛇仓开始皱着眉头了。

  中岛洋子再一次获胜

  “耶!赢了!最后只剩队长了吧?”

  “啊?看来的确只剩下我了,那么来吧”

  “预备…开始!”

  蛇仓收了一大半的力,算是那种保持双方都不动,自己如果直接输了那还怎么能称的上“队长”这两字呢?不过直接让洋子输好像也不行啊……再保持一会就直接让洋子赢吧,让队员开心开心也不错,随后蛇仓就把力气全都收了,让洋子赢了。

  “诶——!我居然还能赢队长?!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吧!”洋子震惊了,不会是因为队长故意让自己赢的吧?!

  “遥辉,不如我俩也掰掰看?”蛇仓看向了遥辉,就当是自己的一个小私心吧。

  “啊?哦斯!没问题队长!”遥辉先是愣了一下,然后便上前去。

  两人的手握在一起,遥辉莫名发现蛇仓的手比自己大些许,手指也是细长细长的,也有点白,跟自己的手对比一下的话,简直不敢相信!而蛇仓发现遥辉的手似乎跟自己对比一下…居然有点小,不过手有点软呼呼的,捏起来手感还挺不错。

  洋子和结花则是一起愣在原地,一边愣一边还在想这两人怎么还不开始,最后还是洋子喊的囗号。

  “预备…开始!”

  蛇仓这次也就只收了一半的力,遥辉掰也掰不过去,但蛇仓突然捏了一下自己的手就好像是电了自己一下,遥辉也愣了几秒,但蛇仓已经把他掰下去了。

  “哇啊!啊…真不愧是队长啊,居然被队长的小动作偷袭了,还被分心了啊”

  “哼,本来就应该全身心地投入战斗,遥辉,战斗中分心可是会吃苦头的喔?”在蛇仓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结花和洋子已经悄无声息地出了指挥室。

  “非常抱歉!我下次不会了!”遥辉向蛇仓90度鞠躬着。

  蛇仓靠近了遥辉,在他的耳边说

  “你还想有下次?

  

  

  

  ——————————————————

                ——————————————

  车文怎么放都审核不通过啊——好头疼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