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能不能亖一亖

抱一丝啊 我没素质

[蛇遥]手感不错

蛇遥文哦,如有看的不适随时可以左上角。

第一次写文,如有ooc归我

嘿嘿…我也想掐遥辉的屁股……

本文一共1663字,就当过个眼瘾吧

正文↓

1.

自从遥辉加入了军械库之后,有大部分的人员都被他的“哦斯!!”吓到过。

夏川遥辉被栗山长官带来了军械库的指挥室并让他去做个自我介绍。

“这里就是指挥室,你现在可以去和你每一位队友做个自我介绍了,快去吧”毕竟大家以后就是队友了,不好好介绍一下自己可不太礼貌啊。

“哦斯!!我知道了!谢谢您长官!”说完后便打开了指挥室的门,但栗山长官却愣在了原地,这声哦斯的声音可不小啊,把栗山长官吓了一跳。

“你们好!我叫夏川遥辉!从今往后还请多多关照!”非常热情大声的自我介绍呢!

蛇仓翔太本来正喝着咖啡,被他这一嗓子吓得手一哆嗦然后热呼呼的咖啡便洒在了他的队服上。

“……!”蛇仓瞪大了眼睛先是看了一眼自己的队服再是看向了夏川遥辉。

“嗯,你好我叫大田结花,你叫我结花就行了”结花虽然被遥辉吓到了,但手中并没有什么东西。

“你好,我叫中岛洋子”洋子被吓得抖了一下,因为只是坐在凳子上,并没有什么大碍。

遥辉看向了蛇仓随后发现好像是因为自己的这一嗓子导致对方手中的咖啡洒在了对方的队服上。

“诶?非…!非常抱歉!”遥辉深深的鞠了一躬,蛇仓也被对方的这一举动笑到了。

“算了算了,我叫蛇仓翔太,是这里的指挥官,也是你们的队长。”

“哦斯!!队长!洋子前辈还有结花前辈以后请多多指教!”

非常抱歉直接跳到了遥辉驾驶赛文加撞倒了大楼,因为想不出要写什么了,非常抱歉!!

2.当栗山长官知道夏川遥辉驾驶赛文加撞倒了大楼后又生气又担心,直到人没事后也就放下心来前往指挥室去训了夏川遥辉。

“非常抱歉长官!”蛇仓道完歉之后深深的鞠了躬,但发现旁边的遥辉还无动于衷呆呆站着时,坏心思也诞生了一点,他并没有直接推着遥辉的背让他鞠躬道歉而是直接用了点力掐了遥辉的屁股暗示他赶紧鞠躬道歉,蛇仓心里默默的说手感还不错嘛。

“呃呜!非常抱歉!”随后鞠了躬。

“幸好造成没有人员伤亡不然后果可想而知啊”栗山长官在心里默默地叹了一口气。

“下次一定要注意安全,绝对不可以造成重大损失”栗山长官也是为遥辉当时撞倒了大楼捏了一把汗。

“明白”蛇仓与遥辉同口同声的说道,或许真的不会再犯了吧?

“遥辉,我记得一会你要去训练是吧,不如来和我单独过两招?”你不会真的以为只是单纯的训练吧?绝对不可能的。

“哦斯!!那么队长我就先去换下训练服然后去训练室了!”声音还是这么大啊……

“嗯好”蛇仓看着遥辉一步步的走远随后嘴角向上了些许。

3.

遥辉看着男洗手间没有人便随意挑了个隔间关上门然后毫无警惕的换着衣服,也许此时他也不知道蛇仓在隔壁的隔间正趴在上面看着他换吧。

遥辉换好衣服之后叠好了自己的队服就打开了门然后出了洗手间,将队服放到自己的柜子里之后便去了训练室,入眼就看见蛇仓已经在训练室里等着他了。

“诶?队长你这么快就到了吗,非常抱歉!让您久等了”

“没有,我也刚到,那么开始吧”

两人对着对方互相鞠了躬之后便开始扭打了在一起,遥辉先是向蛇仓打了一拳,但是并没有伤到蛇仓,蛇仓先一步抓住了遥辉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手随后收了力气一拳打在了遥辉的腹部。

“呜呃!”因为蛇仓抓住了遥辉的右手所以遥辉无意间愣了一下神,刚反应过来就已经被蛇仓抓住了破绽,一拳打在了自己的身上。

遥辉想往后退,但是他的队长正死死的抓着自己的右手,蛇仓一下将遥辉拉了过来将他的左手抓住然后给遥辉转了个身还将遥辉的双手摁在了遥辉的背后,蛇仓的力气强迫着遥辉背对着自己的队长。

“哇啊!”蛇仓将遥辉直接拽进了自己的怀中,右腿用力将遥辉的双腿锁住让他踢不到自己,两人的距离很近很近,蛇仓动起了坏心思,将遥辉的双手的手腕交叉着并拢,左手抓紧了遥辉双手的手腕,右手在遥辉的屁股上狠狠的掐了一把。

“呜啊!”遥辉并不是特别蠢,他知道自己就算说让队长放开他,队长也不会放,毕竟对手抓住了自己的破绽,就像鱼咬到了鱼饵哪有说松就松的道理,所以他就拼命的挣扎,遥辉的挣扎在蛇仓眼里微不足道,他还是牢牢的抓紧遥辉的双手。

“遥辉啊,不要只相信眼睛看得到的东西”




评论(6)

热度(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