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能不能亖一亖

抱一丝啊 我没素质

[蛇遥]手感不错2

蛇遥文哦,如有看的不适随时可以左上角。

第二次写文,如有ooc归我

2140字左右吧,也不知道能不能吃得饱……

 前篇 

正文↓

不要只相信眼睛看得到的东西?

遥辉被队长的这句话感到了疑惑,为什么要告诉自己不要只相信眼睛看得到的东西?还是把这句话先记进脑子里吧,先摆脱眼下的情况。

“哦…哦斯!我明...白了!”遥辉被勒的很不舒服所以说话断断续续的,自己的拼命挣扎好像起不到任何作用。

蛇仓放开了遥辉的左手随后转身,手还是牢牢的抓紧遥辉的右手,一个过肩摔将遥辉摔在了地上。

“呃啊!好痛……请再来一次!”遥辉似乎并没有因为这次的失误而放弃,踉踉跄跄的站了起来。

“嗯好啊,那我就奉陪到底了”



在一次又一次类似于重物摔在地上的声音,遥辉依然还是不肯放弃。

“请…请再……”虽是这么说着,但遥辉似乎起都起不来了,更别说站着了。

“行了,已经差不多了”蛇仓马上打断了遥辉接下来想说的再来一次,因为这在蛇仓眼里就好像是买了瓶饮料,盖子上写着谢谢惠顾却还是不死心的再买一瓶以为这次一定会中再来一瓶,但这根本毫无意义……

“这已经是第十六次了,遥辉啊,第一次的失误是给失误者一个记性,但如果一直保持一样的失误就没意义了,好了赶紧起来吧”蛇仓向遥辉伸出了手,也希望这小子真的能把自己的这番话记进脑子里。

“哦斯!!谢谢队长您陪我训练,我会好好努力的!”遥辉以为队长真的是想把自己拉起来,傻傻的伸出了手。

“第十七次”

“啊?”

蛇仓拽紧了遥辉随后收力再一次将遥辉摔在了地上。

“哇啊!呃呜疼疼疼,队长你怎么乘人之危啊”遥辉此时都感觉自己已经被摔懵了

“你小子是真的没把我说的话记到脑子里啊,自己起来吧!”蛇仓独自离开了训练室。

“哦斯…!”遥辉缓缓地站了起来,去自己的柜子里拿好队服再一次的去了洗手间。

2.

“哇啊啊啊疼疼疼,差点没把我摔死……”遥辉扶着指挥室里的桌子揉了一下被摔到地方,尤其是屁股,这时候结花和洋子并不在指挥室里,也不知道她们去了哪。

“诶?队长也不在吗?太好……呜呃啊啊啊啊啊啊!”遥辉似乎被某人狠狠的掐了屁股。

“哦?找我有什么事吗”此人正是蛇仓,他正微笑着说出这句话,但是笑中就好像藏着一把刀一样,手也并没有放开遥辉他那可怜的屁股。

“没有!没有事队长,哇啊啊队长你快把手松开疼!疼疼!队长你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啊……”这句“队长你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啊”非常的小声,但还是被蛇仓听见了。

“遥辉,随意给别人定下结论可是会吃苦头的哦”最后蛇仓又用了点力掐了一下便松了手。

“非常抱歉队长!可是你掐的很疼啊……”

“哼,那你就少漏点破绽”蛇仓又拍了一下,他对于遥辉的那句自己是否有特殊癖好就在这一拍上报复了回去。

“哦斯!”遥辉被教训完后便打算去打开冰箱吃点东西补偿点体力,打开后发现他放在冰箱里的布丁居然坏了!他的布丁旁边还放着不可描述的类似于怪兽的皮肤碎片……?咦……还有点臭。

“咦!这是什么东西啊!唔呕好恶心……!”遥辉本来好好的食欲瞬间即逝,还干呕一下不过并没有吐出来什么东西。

“怎么了?让我看看,唔!好臭!这谁放的……”蛇仓走到了遥辉旁边,一下就闻到了那东西的臭味,用手捂住了鼻子。

“啊,别动别动!那是我放的别弄坏了!”结花看见队长和遥辉正对着自己放在冰箱里的皮肤碎片在做什么,以为他们要拿出来就像是在护着自己的宝贝一样冲过去护住。

“诶?!!结花前辈为什么要把这种东西放在冰箱里面啊,我的布丁都坏了!”遥辉委屈巴巴的看向自己的布丁又看向了那不可描述的东西。

“这样更好保存啊,我还要拿来分解的,千万不要弄坏啊”

“好了遥辉,这也是为了了解以后的怪兽至少也是帮了些许忙,布丁我一会带你再去买,还有你结花,冰箱是用来放吃的不是用来放怪兽的身体破碎的样本,不是有专门放样本的实验室吗,以后要放在那”蛇仓担心这两小孩一个因为布丁和对方吵起来另一个因为怪兽的皮肤碎片遭到破坏而和对方吵。

“哦斯…”

“我明白了,非常抱歉队长”

2.

蛇仓并没有忘记自己和遥辉的约定,在确保遥辉和自己有充分的外于休息时间后带着遥辉去了甜品店。

两人穿着的都是自己的衣服并不是队服。

“队长,你怎么突然带我来甜品店啊?”遥辉很不解,他的印象里队长好像从来没有吃过甜品。

“之前你放在冰箱里的布丁不是因为结花的怪兽皮肤碎片坏了吗,我答应过你带你来买”蛇仓为遥辉这记性感到不可思议。

“诶?其实我也并没有因为那个布丁感到非常生气啦……不过既然队长你带我来了那我就不客气啦”遥辉冲到各种布丁的面前眼睛似乎都在发光。

“好多不一样口味的布丁!队长,我可以要5个吗!”遥辉真的被这里的布丁吸引到了,向蛇仓提出要求时都在看着布丁。

“什么?你要几个?”蛇仓见遥辉向自己提出要求都没正视着自己便打算挑逗一下遥辉,趁机靠近了遥辉,只要遥辉转过头,他俩就直接面对面,假装自己没听见。

“啊,算了其实2个就……哇啊!”遥辉转过了头,本以为这样队长就可以听的清楚。

“好,那就5个吧,你自己挑”蛇仓的计划轻易地完成了。

“真的吗,谢谢队长!”

随后挑完让店员算了账蛇仓便上前付了钱。

“怎么样,这次开心了吧?”蛇仓就像是在和失去自己最喜欢的东西的小孩说出这句话一样。

“真是的,队长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啊,不过非常感谢您!”遥辉感受到队长把自己当成小孩一样对待十分抗拒,但还是非常开心。

“好了,那么就回去吧?”

“哦斯!!”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