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能不能亖一亖

抱一丝啊 我没素质

[蛇遥]手感不错3(苦咖啡与甜布丁)

蛇遥文哦,如有看的不适随时可以左上角。

ooc归我,这次写少了点,共2049字

前篇 

正文↓

遥辉和蛇仓回到军械库先是去换队服再是去放布丁,遥辉担心结花又把什么乱七八糟的怪兽破碎样品放在冰箱,不过还是先看一下冰箱吧。

“这会干净了,但怎么还有一股味啊,会对布丁遭成影响吗,要不要问一下队长……”遥辉看向了蛇仓,蛇仓正悠闲地喝着他刚泡的咖啡。

“到底要不要问啊,会不会被小瞧了啊,但是……”

“遥辉,你打开冰箱已经在那呆了5分钟了,要节约用电啊”蛇仓其实早发现了遥辉呆在那了,但是放个布丁不需要5分钟吧,随后便放下他的咖啡,走去冰箱旁的遥辉查看。

“哦...哦斯!就是队长我可以问个问题吗”遥辉不装了摊牌了,他不管了,直接问吧。

“嗯?”蛇仓疑惑的走向了遥辉,弯腰盯着遥辉看。

“那你问”

“啊,就是我,嗯那个”遥辉本来能说出来的,但是被蛇仓的这一靠近,他懵了,心里想着怎么问来着?诶诶诶??!我怎么突然就忘了!

“啧,怎么还有一股味啊……”蛇仓被这股味弄得皱眉。

“队长,就是开了冰箱,还是有一股味把布丁放进去会不会坏啊……?”

“噗”

“诶??队长你刚刚是不是笑了啊,有这么好笑吗”遥辉感觉队长绝对笑他了,还直接笑出声了啊!

“咳,没啊我没笑,味道可能会附着在布丁的外壳,但里面应该是没问题的,这也取决于布丁的外壳是否有很好的封住,你如果担心的话,你现在也可以吃,反正也快到午饭时间了”

“真的吗,那我开动了?对了,队长您也拿一个吃吧”遥辉随便拿了一个布丁给了蛇仓。

“我就不……那好那我就不客气了”蛇仓本想拒绝,但遥辉却使出了他的必杀技,委屈巴巴的看着蛇仓。

蛇仓接过了遥辉给他的布丁与勺子走向了自己的坐位,毕竟有盆栽挡着,也不用担心洋子和结花会不会走进来看见自己正吃着遥辉喜欢吃的甜品。

蛇仓打开了盖子,先是用勺子挖了一点布丁然后再送进嘴里,甜蜜的味道瞬间在蛇仓的嘴里一点一点的蔓延随后化开,蛇仓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自己一般都是喝咖啡的突然被这种甜蜜攻击蛇仓还是挺不适应的。

“队长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吃?”遥辉一直都在盯着蛇仓吃下布丁,看着队长吃下布丁后的反应还是很开心的,毕竟布丁真的很好吃啊,甜甜的在嘴里都会自己化开,遥辉真的很享受这种感觉。

“嗯,还不错”

“果然就连队长也会喜欢这种感觉呢!”

这种感觉?什么感觉?甜品很甜蜜的感觉吗?可甜品不甜那还是甜品吗?蛇仓被遥辉这番话感到了一丝的疑惑,甚至都在心里默默地问着自己。

我喜欢这种感觉…?可“他”究竟是什么感觉?不对,我究竟在想些什么啊。

“队,队长?”遥辉见队长呆呆的愣在那里还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话,可队长说还不错那肯定就是好吃的意思啊,我也很喜欢这种感觉。

“嗯?啊不好意思,在想怎么处理冰箱里的味道,这布丁你喜欢吃的话就好”蛇仓也立刻反应过来自己的不对劲,很快的将自己掉转回来并顺便编造了一个谎言,喝一口咖啡冷静冷静。

“哦斯!!!谢谢队长带我去买布丁!”声音还是很大呢……诶不对?蛇仓在喝咖啡啊!还是热呼的!

“……!”

很好,遥辉的大嗓门又一次的将蛇仓的热咖啡洒在了蛇仓的身上,但这次的位置不同,是脖子和胸口处。

“!对,对不起队长!您没事吧!我去拿纸擦!”

“……”

蛇仓呆住了,我的咖啡啊,我的队服……!

身上湿湿的让蛇仓十分不舒服,但好在遥辉已经拿着纸跑了过来。

“哇啊!!”地上的咖啡把遥辉滑倒然后狠狠的摔在了蛇仓怀里,本来蛇仓衣服就湿湿的,遥辉这一摔直接把蛇仓的湿衣服贴到了蛇仓的皮肤上。

“!真,真的非常抱歉队长!我,我帮您擦”遥辉慌张的用纸给蛇仓擦着衣服。

擦到蛇仓的胸口时遥辉愣住了,他擦到了一处凸起,他也知道那是什么,心里想着的是完了,队长肯定知道自己碰到了他的那里吧...!完了完了完了!!!我该怎么收场…!

“那,那个队...队长我……”

“怎么不擦了啊,嗯?遥辉”蛇仓打断了遥辉接下来想说的话。

“真的非常抱歉!!我会给您弄干净的!”

“怎么弄干净啊?”蛇仓挑逗着遥辉,但此时遥辉的耳尖已经开始红了,毕竟这种情况谁不害羞啊,对方还是自己的长辈。

“我帮您洗…?”

“哼,那就顺便赔我一袋咖啡豆吧,还不快起来?”

“哦斯!抱歉队长”

蛇仓起身去自己的柜子前找到了自己的备用的队服,拿着备用的队服去洗手间打算换上。

“还不快跟上,不打算给我洗了?”蛇仓见遥辉一动不动便说出了这句话。

“哦斯!我没有”

到了洗手间之后蛇仓进了隔间并关上门。

“那我就去外面等吧,队长换好了直接喊我就好”随后出了洗手间,在门口呆呆的站着。



蛇仓换好备用队服拿着自己因为遥辉的嗓门被咖啡洒在原本的队服打开了隔门。

“这小子还真的不在隔门旁等着……”

蛇仓打开了洗手间的门,映入眼帘的就是遥辉。

“诺,给你”

遥辉赶忙接住队服,生怕失了手让队服掉在地上,蛇仓确保遥辉接住了自己的队服后便离开了。


今晚正好不是遥辉值夜班,遥辉也利用了自己休息的时间给蛇仓洗了队服,将洗衣液倒在蛇仓的队服上后便开始了揉搓,幸好并不是很难洗,遥辉在确保自己洗干净了队长的队服没有漏掉哪里后,用烘干机去烘干队长的队服这样明天就能直接把队服送到队长手上


评论(6)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