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能不能亖一亖

抱一丝啊 我没素质

是2月6日过生日的青柳桑!

P1是青柳桑给煲哉饭们的问题,不过后面3道问题是怎么回事啊喂!我瞎猜也就对了3道……

P2是青柳桑和岩田君的衣服PK,不过岩田君更胜一筹,岩田君的票数是82%,青柳桑的票数18%(当时随便截图了一下为什么青柳桑的脸部表情被我截图成了这个样子啊!超级受打击!)

P3是青椒炒菜的粉丝们(也可以是煲哉饭们)问的问题,然后青柳桑随便抽一个问题的盒子,不过为什么有一个问题好像是我问的啊(问的是“青柳桑是更喜欢黑暗圆环还是黑暗泽塔升华器呢(狗头)”这是第一个被抽到的问题但好像名字不是我,青柳桑的回答是两个他都喜欢,但如果要说更喜欢的话,就是黑暗圆环。)

P4~P6是吃蛋糕的青柳桑,蛋糕上面还有岩田君和自己的大头照(? )

P7是吃自热火锅时被烫到的青柳桑,但是最后吃的还是挺开心的,弹幕上有很多人提醒他慢点吃毕竟他说过自己怕烫,结果最后还是被烫到了(不听老人(煲哉饭)言,吃亏在眼前)。

好像还问过大家最期待青柳桑和谁联动,有聊到平野宏周之前参与过的中文小短剧,平野宏周的中文学的很不错呢,听说好像是3.4级了吧,不过呼声最高的还是石黑英雄,两人毕竟都有13站一起联动的话应该也方便。

平野宏周和七濑公还有石黑英雄也给青柳桑说了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31)